josh-calabrese-179700.jpg

世大運已結束一陣,但心中的感動仍然火熱地燒著!!!!!

小主播精選話題選手,趕緊追蹤他們收藏各種精彩畫面!

在褪下運動服後,私底下的她可是相當有愛心也很溫柔喔,尤其這張和雜誌合作的形象照,完美的妝容帶出深邃的五官,讓人忍不住大聲驚呼:超正的!

立即追蹤>郭婞淳 FBIG

 

追蹤人數5萬啦! 哈囉~你好嗎?#穎迷 #我是小光頭

戴資穎/Tai Tzu Ying(@tai_tzuyin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背負使命的羽球球后,不同球場上的殺氣騰騰,私下可是相當親切!

立即追蹤>戴資穎 FBIG

 

Last game💪🏼 All in or nothing!! Fighting😎 #TPE#womensvolleyball Photo by @volleyball_biji 🏐️📒thanks💛

Fei Fei(@curry_1990)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一夕間讓一票女粉絲暴動的女排隊長「阿非」,無論是在球場上還是私底下都擁有超人氣!真的是帥到讓網友們都想跟男朋友分手 Σ>―(〃°ω°〃)♡→

立即追蹤>陳菀婷 FBIG

 

微笑看似很簡單卻很深奧 #人生哲學#我學

王維琳 #11(@wei11_basketbal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同樣是帥氣11號,擔任世大運女籃中鋒的「維尼」王維琳,陽光帥氣的笑容像維尼小熊一般甜進心坎裡

立即追蹤>王維琳 FBIG

 

姊未來一起加油唷 #女籃#女排#11號

王維琳 #11(@wei11_basketbal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趕緊追蹤,就可以看到帥氣11號福利照(一秒被圈粉)

 

 

找不到比賽的感覺⋯ #javelin #nike #trackandfield #london2017 #bethenext #worldchamps (Photo credit ANDREJ ISAKOVIC/AFP/Getty Images)

鄭兆村 Chao-Tsun Cheng(@chaotsun_chen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打破亞洲紀錄的標槍金牌MAN哥鄭兆村

立即追蹤>鄭兆村 FBIG

體操金牌─菜市場凱,私下的男孩樣和體育場上散發出來的專注氣質,像是瞬間長大了!

立即追蹤>李智凱 FBIG
 

 

Hank_Yang_tw(@hank_yang_tw)分享的貼文 張貼

擁有米田堡血統的台灣最速男,為台灣飆出新希望!濃眉大眼配上靦腆的笑容也是迷倒一片女粉絲呀!

立即追蹤>楊俊瀚 FBIG

 

🔥#taipei2017🇹🇼

Jason Jung(@jsnjun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加州男孩網球金牌得主莊吉生因為操著帶有美國腔調的台語和憨直的笑臉也成為這次世大運的黃金焦點,不可錯過!

立即追蹤>莊吉生 FBIG

旅美籃球小將、世大運男籃中華隊當家控衛陳盈駿,因為優異表現,帶領中華隊打勝韓國!我們也祝福即將要加入CBA展開職業生涯他,一帆風順唷!

立即追蹤>陳盈駿 FBIG

 

在原唱面前唱他的歌我也是暈了 期待禮拜三的播出~~~🤤 #TVBS星鮮話 #郭靜 #心牆

鴻敏(@lhungmi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男排電眼雙帥胞兄,出賽前就話題十足,不只擁有模特身材還很會打球!

立即追蹤>劉鴻敏 FBIG

小主播每場球賽都有看,還是認不出來到底誰是誰,根本長得一模模一樣樣啊!

立即追蹤>劉鴻杰 FBIG

 

@ 一個賽事結束又是新的開始 ~ 放下過去,好好面對接下來新的挑戰 ! I believe ☺️ #阿燁#世大運

楊宗燁 (阿燁)(@ya869181217)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曾經叛逆過,最後還是回歸道場的跆拳道銅牌得主楊宗燁,還好,你還在!

立即追蹤>楊宗燁 FBIG

 

遺憾的結束這一個球季 感謝所有支持MIZUNO的人 明年見😗

吳宗軒(@hsuan_0709)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憨厚的外型,打起球來可是相當有狠勁!也因為慣用手是左手,被封為黃金左手,完全帥氣!

立即追蹤>吳宗軒 FBIG

桌球一姐鄭怡靜,冷靜的外表下可是相當活潑呢!

立即追蹤>鄭怡靜 FBIG

 

再給自己一些鼓勵吧👏👏👏 微笑打棒球 享受打棒球😏😏😏 #世大運 #中華隊

范國宸(@fankuoche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雖然棒球慘敗,但是在這次世大運對韓國的棒球賽中敲出陽春全壘打的重砲手范國宸,相當值得關注!

立即追蹤>[棒球重砲手] 范國宸 FBIG

--

【沒有IG還有FB】

[棒球新秀投手] 林安可 FB

[跨欄王子] 陳傑 FB

網友封運動員第一帥-江宏傑 FB

 

當然,除此之外,還有很多很多值得關注的選手都需要大家的支持!

他們的故事和正向積極的態度都值得我們學習

不會運動沒關係,記得動動手指關注他們,每一個支持都會是他們繼續強壯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主播的運動週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